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吝啬赞美和善意的嘴,能讨厌别人的自由和敢被别人讨厌的勇气。

神仙吃醋凡人遭殃(男神x你)

阴阳师和神都的脑洞……



   晴明/掌司大人


     你看着面前一黑一白,一个笑的如清风明月一个严肃的像阎罗王的两个人,你觉得你的小命休矣。


    “寮生在大唐竟也是颇有作为,我到真是吃惊了。”


     “不是,我就一打工……”


      “晴明先生说笑了,我这个师侄虽然有些才能,但实在是还不成气候。”


       “师叔你别说的那么……”


       “李大人才是说笑了,寮生可是深得我心,不论哪个方面。”


         你看着你家掌司大人骤然阴沉下去的脸和晴明一如往常的狐狸笑。


        来个人或者妖杀了你吧!


      你坐在俩人中间绝望的在心里呐喊道。


    妖狐/涂山夜


    “降妖师,我一直以为你蠢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蠢!你就没看出来那只狐狸对你图谋不轨吗?蠢货!”


      “不是,你听我说,妖狐他其实……”


       你试图安抚炸毛的涂山夜并替自家二秃子解释一下。


       “你还替他说话?!你没长脑子吗?你小心被他吃了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不是,你听我说,妖狐他……”


       “呵,大人,这个家伙说的倒是对了那么几分,小生的确对大人图谋不轨,至于“吃”嘛,可是有不止一种解释。”


        妖狐突然凑近看着你,然后抬眼瞟了一眼发狂边缘的涂山夜,摇摇尾巴走掉了。


      “阿夜!阿夜!你冷静!我负担不起维修庭院的费用了,阿夜!”


        最后……你不得不答应跟涂山夜一起回趟青丘才包住你的院子。


       至于回去干啥你懒得想。


     团子/小白


      “哼,小朋友可是每天都会带很多好吃的给我吃,她那么抠门的一个人,我吃她宝石她从来都没说过一个不字。”


      “那算什么!大人每天都会给我梳毛,你行吗?哦,对不起,忘记了你没有毛。”


     “你!你居然敢这么跟我天禄大人说话!”


      “那怎么了?我还是梦山之主呢!”


        “小朋友可是夸本大人是上古大妖里最可爱的!每天都会和本大人玩儿捉迷藏呢。”


        “那又怎样,你能变成人形吗?大人还夸我人形也超可爱呢!捉迷藏算什么,我还和大人一起泡过温泉呢!”


        你看着两只炸着毛争吵的圆滚滚和毛茸茸,突然有一种当妈的感觉……


     玉藻前/涂山爻


     你迫于淫威,端端正正的坐在玉藻前怀里,低着头努力无视对面涂山爻的目光。


     这俩人坐在这里已经好久没说话了,玉藻前倒是还是那副不正经的做派,吃着你被迫给他剥的葡萄。


     涂山爻那边就不一样了,你隔着一个桌子都能感受到他想把你带回去练十二个时辰法术的怒火……


     你突然好想师姐和神乐还有八百比丘尼她们啊……


    妖琴师/伯牙


      你发誓,你这辈子再让这俩人碰面你就是个瓜皮!


      你偷偷挪动一下已经麻木的屁股换来的就是两个人……妖,仿佛冰刀子一样的眼神。


      “那个……两位,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


       异口同声,你死的心都有。


     “呵,我家大人虽然蠢了点但还轮不到你来呵斥。”


       “彼此彼此,降妖师虽然愚钝了些,但在下自认还没几个人有资格骂她。”


       你想说,你们看对方不顺眼请别人身攻击无辜人士行吗。


       但是你怂,你不敢,你只能认命坐在这里陪着他们。


      一目连/风伯


      “大人!此人如此轻浮,你还是不要跟他走的太近为好,免得带坏了你。”


        “这位仁兄此言差矣,小姑娘这个年纪就是要活泼些才好,要是变得跟你一样刻板沉闷,那才要不的呢!你说对不对啊?小姑娘~”


       拍开风伯往你脸上招呼过来的爪子,你表示不想跟这个智障说话。


     “唉!小姑娘好生无情,明明前些日子,还追着满世界跑,寸步不离呢!你难道忘了我们患难与共互相扶持的日子了吗?”


     你抱着一目连的龙翻了个白眼,那是为了办案好吗?


      “大人!请务必离这个家伙越远越好,他绝对对您图谋不轨!”


        “……那个,其实他也就是嘴上说……风伯你要死吗!”


       没料到风伯会突然偷袭的你,被结结实实的亲了一下。


       那天下午,就在你追着风伯打,一目连追着你要你冷静一下中过去了。


    茨木/狼鬼


      你看他俩打架已经两个多小时了,磕着山兔带来的瓜子,孟婆捎来的饮料,清姬准备的遮阳伞,和你自己搬得小板凳。


      倒也是不错的消遣。


     只不过……毁坏的物品就让他俩赔吧,双倍的那种。


   

    


        

  


评论(19)

热度(158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