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丧梦女

讨厌盗笔cp党,云粉,护叔宝,毛利兰,离我远点。

今天的降妖师依然在失业的边缘徘徊(李淳风x降妖师)

在这个大家都在肝的时候我滚去嫖了一把李掌司……


刚玩儿不久ooc严重


   降妖师最近有点懵逼,因为她觉得她敬爱的上司、师叔、掌司大人,李淳风似乎在刻意疏远自己。


  情景如下:


    降妖师:师……掌司大人,我去送这个公文吧!

    李淳风:不必,你在这里待着就好


    降妖师:掌司大人!涂山夜那混蛋又搞事情,你放心,我这就把他给你做成围脖!


    李淳风:安宁已经去了,你不许再去见那只狐狸。


    降妖师:啊啊啊啊啊!掌司大人,团子又瞎吃东西了,我得带它去妖市看看有没有事情!


    李淳风:师兄可以帮它看,你不用担心。

  


  认真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最近和师姐团子以及自己手底下那群“人”作了什么妖之后。


  降妖师惊恐的发现,最近大家居然都安分的不像话!


   那就是掌司大人不在信任自己的能力了吗?!自己要失业了吗?!完了,要买不起妖市那家烤猪蹄了!


  被降妖师拽着胳膊一脸惊恐的通知这个发现的安宁,抽了抽嘴角。


  师妹,你是个傻子吧?


  大约在半个月前,安宁,团……天禄大人,以及所有在降妖师手底下打工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发现,李淳风有点……不对,是特别不对劲。


   说好的高冷成熟稳重的掌司大人呢?你把所有工作都推给你徒弟然后让你师侄只管在你跟前端个茶倒个水,你TM合适?


    而且,由于大家都太热衷搞事,降妖师经常忙的团团转,然后李淳风那厮居然明晃晃的下达了只有降妖师一个人不知道的公告。


    搞事者,通通送河伯哪里做苦工。


   鉴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所有“人”都怂切安分了下来。


    所以,现在安宁看着一脸惊恐说自己即将失业的自家师妹,一种复杂的无力感油然而生。


   师父,别怪我,是你先搞我们的。


   师妹,其实,师父他……他……

 

   降妖师心凉了半截还多,能让安宁吞吞吐吐的,事情一定很严重了。


    师父他其实特别喜欢你做的菜,但是你也知道,他这人严肃惯了,不好意思说。你别看他平时那样,他其实脸皮挺薄的。


    ???降妖师一脸懵逼,但是师姐应该是不会骗自己的……


   


   掌司大人!这是我做的稻香饼和龙井虾仁,你尝尝?


  李淳风看着面前卖相喜人的食物,咽了咽口水,开始思考是哪个家伙在搞自己,多半是貔貅那个团子。


    据说,一向身体康健的掌司大人,突然病了三天,卧床不起耽误工作的那种。


    又据说,什么都能吃的貔貅……天禄大人,曾经有过一次食物中毒差点归天的经历。


    又又据说,当初除妖师刚来降妖司的时候,降妖师曾经有过一次只有一人(降妖师)幸免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今天的降妖师依然在为了保住工作而开心不已。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