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吝啬赞美和善意的嘴,能讨厌别人的自由和敢被别人讨厌的勇气。

恶有恶报(楚留香x你)

我居然又跳坑了……

    刚玩儿不久,ooc很大,私设有

     你自认你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能算是坏人。听起来似乎很符合你暗香的身份是不是?但其实吧,你知道你和自家那些看似城府极深实则耿直的不行的同门们有着本质的不同。

      比起同门们简单粗暴的杀手人生,你脑子里只有两个字“搞事”。

     少壮不搞事,老大徒伤悲啊。

   所以你闯了几年江湖之后,靠着你似乎与生俱来的搞事本领,成功成为武林里名声仅次于楚留香的第二号搅屎棍子……

    不过嘛,楚留香是美名,你是骂名,毕竟你只管搞事不管后果。

    对此你的感觉是,开心极了,毕竟越是骂你,说明你越是没偏离自定路线,越是骂你越说明你搞得事情有意思有价值。

    这是一种类似于所做之事被肯定的快感。

    “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垃圾”这是你家性格三观都不似一个合格暗香,但惟有毒舌这一点和自家师傅如出一辙的可爱师弟对你的部分评价。

    当你真正遇到楚留香之后,你想起了你师弟对你的另一半儿点评“以后要是有个人肯喜欢你,那那个人肯定不是脑子有病就是个比你还变态的变态。”

    当时的你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你竟无法反驳,现在的你觉得你师弟真的应该去当个道士给人看相。

     你和楚留香的相遇说起来也有点扯淡,你去神龙帮看热闹,却不曾想当真看到了一出内斗大戏,思考三秒你决定帮一下相对来说长得还好看一些的云从龙。

     然后,你被不知道哪窜出来的方思明一巴掌扇倒河里,可怜不会游泳的你醒过来就看见楚留香那张迷倒无数少年少女的脸。

    极度看脸又没什么道德感羞耻心的你,抬手就摸了一把那白玉似得脸蛋。

    淦,手感真好。

    楚留香微扬嘴角“姑娘身体可还无恙?”

   看着楚留香那抹笑容,你莫名打了个寒颤。

    自那之后,你发现你原本“平静安稳”的生活,骤然多了一个阴魂不散的麻烦精。楚留香这三个字突然频繁密集的出现在你的世界,上到被仇家公然挑衅找楚留香来解决自己,下到江湖上突然多了许多你和楚留香的故事,哪怕是你只是去茶馆喝个茶猜个迷,那谜面也处处不离楚留香。

    一开始你只当是巧合促就的孽缘,直到你回暗香遇到了自家师父恰巧路过便来拜访的故友,楚留香。

      你听见楚留香用算得上好听的嗓音对你说“姑娘,许久未见,上次匆匆一别,不知你身体是否已经无恙?”转头看见自家师弟和师傅“要个合理解释”的眼神。

      你开始思考找方思明连手打死楚留香的可能性有多大。

     按理说和楚留香产生瓜葛是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你却只觉得瘆得慌。他声音好听,一声声叫你姑娘的时候温润清明,他长得好看,一双眼睛清朗如皎皎明月却也似看透一切。

     

     但你却总觉得诡异渗人,就好像温软的波斯猫长了毒刺,娇艳的花朵散发着腐臭一样诡异,说不出哪里有问题但就是有问题。

     直到后来,你已经彻底认命认栽的时候才猛然惊觉,这TM就是对同类的本能抵触啊!

    

     你认识胡铁花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你挺喜欢这个疯疯癫癫的家伙。你和他倒也能说上几句,于是在你从他那里听说,楚留香一直以来都对那个差不多和他一样有名的女疯子也就是你本人抱有很高的兴趣的时候,你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

     从此,你的日常列表里多了一项,躲避楚留香。

    其实楚留香自己也说不清什么时候对那个在江湖上名声颇为复杂的“女疯子”上的心。一开始只是觉得有趣就多关注了几眼,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一向冷静自信,但唯独在遇见楚留香这三个字的时候如临大敌慌乱不堪,那样子在他眼里也是有趣的紧。你在暗香看到他时,震惊吃瘪哑口无言的样子,更是让他喜欢。

    纵然后来被你护犊子的师父和师弟警告离你远一点,不然就准备承受整个暗香的怒火。他依然觉得还是你更有吸引力一些。

    楚留香那边自得其乐,但你可就不一样了,你最近天天往方思明那跑,仗着和方思明那点你自认的纸糊友情,抱着方思明大腿求他让你住一阵。

     楚留香太TM吓人了!

    开什么西域玩笑,天天听别人说起楚留香也就算了,喝个茶天天偶遇也能忍。

   但被仇家偷袭,结果转身看见的是站着的楚留香和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仇家就有点过分了吧?

    跟踪狂吗你!

   你也曾经认真严肃的找他谈过,过程如下。

   你:我很穷的,在门派里也没什么朋友,江湖上更别提,我唯一拥有的就是无数仇家。

  楚留香:哦?姑娘倒是年少有为,楚某佩服。

  你:所以你在我身上得不到财,得不到势,色嘛……我自认绝对比不上那些花魁娘子,名门闺秀。

   楚留香:姑娘太过自谦了,楚某觉得姑娘姿色绝不逊于旁人。

   你:楚留香!你有病吧!你这是变态行为你知不知道!你这是违法乱纪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有损你的名声和形象你知不知道?我是个反派!你是个大侠,你不能总跟我搁一块儿你知不知道!

   对面的人笑的云淡风轻,完全不为所动。

  你:楚留香,楚香帅,楚大侠!你大人有大量,当初小的色迷心窍摸你那一把是小的不对,看在你和我师父的交情上,你就放了小的吧!其实说起来,你也不吃亏啊,要实在不行,你摸回来?

   然后楚留香,摸回来了,但却仍然没有停止他的变态行为。

    你哭着找上了方思明,方思明嫌弃至极的赏了你一间据说闲置已久的他房间旁边的屋子住。

    你得意忘形笑他嘴硬心软,然后你再威逼利诱之下被迫成了方思明的贴身丫鬟。

     方思明对你,多少抱着些不能见人的晦暗心思,他其实挺后悔当初打你一掌让你和楚留香就此认识。

     看你遇到事来找他,他其实还挺高兴的,你得意忘形他也没真的生气,只是顺势满足下自己的私心。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你当丫鬟的日子可以用惨绝人寰来形容,这么说吧,连其她丫鬟都在同情你。

   你有一种方思明其实是在拿你当重刑犯来对待的感觉。

    吃饭也非得要你亲手做,洗菜都不让别人帮忙,方思明你是雇不起厨子是吗?

    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看,又打不过你,老子早揍你了你知不知道?!

    另一方面楚留香也没闲着,他突然失了你的踪迹,开始还有些担心,但后来想想,你闯荡江湖那么多年都没把自己作死应该不会这么轻易就死了。

    一直都很自信的楚留香在得知你去给方思明当上了丫鬟后,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心急了一点……

    在你心里他已经比方思明还可怕了吗?

    看着面前白衣飘飘的楚留香,你的内心是崩溃的,来个仇家杀了你吧好不好?

    气氛太过尴尬,小树林里的冷风也吹的你有点怵头,你正犹豫要不要开口。

   “楚某以后不会再给姑娘造成困扰了,还请姑娘放心。顺便提醒一句,方思明不是个好去处。”

   “唉,其实他人挺好的,你们对他偏……人呢?!”

     你吹着冷风,伴着隐约的野兽嚎叫,骂了一声,淦!

    从那之后你再也没看到过楚留香,耳边无处不在的八卦小分队也消失了。你开头那几天还怂的窝在方思明那里不敢露头,但后来试探了几次,发现楚留香似乎真的放过你了。

    于是,那个搞天搞地,无恶不作,永远嫌事情不够大的女疯子又重出江湖了。

    抛去各路人马的哀叹抱怨,你可是久违的那么开心了。

   一切似乎都回到了原点,你觉得没有楚留香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这份美好让你都忍不住放声大笑了呢!

     好吧,刚开始确实是这样没错,但是后来你觉得有点不对劲,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仇家来找茬太频繁了,让你觉得烦的不行。那些一眼看上去还不错的小哥们,一开口声音总是不够好听,你调戏的兴致立刻就没了。茶馆也是,讨论的话题越来越无聊,楚留香最近就没惹事儿吗?茶馆都不说他了。

    等等……楚留香……思及此,你冒了一身冷汗,一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是个变态一边连夜回了暗香,抱着你师弟让他把你骂醒。

    “你不只有病,你还蠢,一把年纪了,居然还吃欲擒故纵这一套。”

      你师弟翻了个白眼,冷着张俏脸毫不留情的揭露了血淋淋的事实。

     行吧,蠢就蠢呗,还能变心咋滴。

    你一拍大腿,决定去找楚留香算总账。

   你找到楚留香的时候他正在玲珑坊左拥右抱,你看着他如沐春风的笑脸,眉头突突直跳。

    你冲上去抓住楚留香的领子

   “楚留香,你有病吧?”
 
     “姑娘此言差矣,楚某可是言而有信在没去招惹姑娘。”

      “你装什么大以巴狼呢?你心里想的啥咱俩都有数。”

        楚留香笑的如清风明月,你却觉得阴险至极。

        “那姑娘说说,楚某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死你?”

        “那岂不是落得一个谋杀亲夫的罪名?你当真舍得?”

        “滚蛋!”
    
       你松开手扭头便走,觉得自己宛若一个智障居然真的跑来跟这人讲这些。

         “夫人还没告诉楚某,楚某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楚留香紧随其后,嘴上还不消停。
         
       “那要不楚某说说夫人想的什么?”

       “我想你怎么还没被打死!”

         “夫人想的是要与楚某恩爱到头,相携白首。”

          “楚某告诉夫人,楚某乐意至极。”

       后来……江湖传闻,盗帅楚留香马失前蹄,被那个无恶不作的女疯子,迷了心窍成了裙下臣。各种各样无比详细的画本更是层出不穷。

      你看着身边的大以巴狼,翻了个白眼心里默默的骂着这帮人眼瞎。

      当然,你师父要把楚留香按在地上摩擦的叫骂生充斥了暗香整整半个月也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