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丧梦女

讨厌盗笔cp党,云粉,护叔宝,毛利兰,离我远点。

来都来了·四十六(盗笔全员/友情向x我)

ooc

私设

我流女主

第一人称

     我突然想起来,我一开始只是想写个轻松快乐无脑的冒险小故事来着,打打怪升升级最后打完boss欢乐的开启下一段冒险来着。

   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啊……这章依旧夹带私货。

———————————————————

   睁开眼睛我有些意外,这次醒过来居然不是在医院,房顶上过于昂贵且有品味的吊灯提醒我,这里是解家别墅。

   也许是身体里的病毒和血清正在忙于应对彼此,无暇顾及我这个倒霉的宿主所以我现在五脏六腑从里到外都在痛,但我没工夫去管自己那些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的器官,因为现在有更加棘手的问题等我解决。

    张小哥在这里,那么证明吴老板和胖爷也在,黑瞎子他们已经知道了我干的那点儿破事儿,吴老板他们没道理不知道。

    但问题是,不管是他们哪一个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是我恬不知耻自以为是的辜负了他们,把他们的信任与感情扔在一边,自己站上了名为牺牲者的高台丝毫不顾及他们的感受。

    实际上,我只是个妄想牺牲他们成全自己并且陷入了自我感动的蠢货。

   一个因为害怕被丢下所以选择丢下别人的自私的蠢货。

   我愧疚又害怕,我不敢面对他们,我怕会在他们的眼睛里看到失望。

    可他们又怎么能不对我失望呢?

    胡思乱想的工夫,房间的门被推开了,我下意识的闭上眼睛装作还没醒。

    “行了,别装了知道你醒了。”

    吴老板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我睁开眼睛看着他,感觉有些难堪。

    “小花认识的医生给你做了检查,放心吧,暂时死不了。”

     “…吴老板”

     “行了,知道错了以后就别再犯。”

     “我可是你老板,王盟那家伙买菜买贵了都要在微信上跟我哭穷,他不比你麻烦多了?”

     “以后有什么事记得和我们说,我们这些人麻烦多的很,不差你这点。”

      吴老板语气轻松,就好像在跟我商量晚上吃什么一样,我有些恍然。

     不应该这样的,他应该骂我,应该责怪我,应该像刘丧那样揍我一顿。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怪我?为什么要原谅我?我总是想要弥补一个窟窿但又闯出更多的祸,我对不起你们,我辜负了你们,我害死了那么多人,我害得你们卷进了这么多麻烦里,我不顾你们的感受,我不值…!”

     “好了!”

     我有些歇斯底里,吴老板看着我打断了我的话。

     “你哪儿那么多为什么?啊?你是我吴家的伙计,是黑瞎子的徒弟,是我们这帮人的朋友,虽然麻烦得很但那也是老子愿意的!谁想欺负你也得先问问我们同不同意知道吗?”

    “你说不值就不值?你想死就死?你说的算吗?你问过我们吗?”

    “臭毛病还改不了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吴老板这样,明明咬牙切齿的在吼我但眼睛却是红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我再也忍不住,抱住他放声大哭起来,我的愧疚,我的委屈,我的恐惧,所有那些一直压在我身上让我无法喘息的东西似乎都在哭泣中逐渐消失了。


    “吴邪,我想活着我一点都不想死。”

    “在赵邛那里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那些实验痛的要死但我不敢随便晕过去,我怕我就那么死了,我还怕我死了你们都找不到我。”

    “我一点都不想当那个狗屁的牺牲者,但是我怕,我怕我会害死你们,就像其他那些被我害死的人一样,就像我亲手杀掉的人一样。”

     “我知道我已经回不了家了,我再也见不到我的父母了,我只有你们了我不想变成一个人。”

     我一边哭一边说,鼻涕眼泪蹭的吴老板身上湿了一大片,吴老板只是任由我发泄着。

   “吴邪,你救救我。”

   “放心吧…”

    吴老板离开的时候让我先老实把身体养养,别回头还没搞定赵邛我先把小命丢了,我只能苦笑,他那儿知道保不齐我现在想死都死不掉。

    血清的事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告诉他们,但就算我想瞒估计检查报告也不会让我得逞,这事儿还是要早点说,免得他们以为我又是故意隐瞒的,到时候我恐怕又要被骂。

   第二天一大早推开我房门的除了阴沉着脸的刘丧还有端着咸粥小菜的胖爷。

    这一晚上我其实没怎么睡,我实在是太痛了,但按着吴老板的说法医生已经给我用了十足剂量的止痛药,我想有些事情好像还真的瞒不得。

   “唉!别动别动,直接在床上吃得了。愣着干嘛?进来啊!”

     胖爷端着个托盘冲身后头沉着脸的刘丧挤眉弄眼,虽然我很好奇为什么解老板家会有托盘这种东西但看见刘丧的脸色我选择闭嘴。

     “你说说你,老这么不让人省心,到最后还是得胖爷我伺候你。”

       胖爷把粥递给我,大概是怕碗烫还垫了一块布。

     “得,我算看出来了,胖爷我就是伺候你们这帮祖宗的命,以前是吴邪小哥不让人省心,好不容易退休了吧?你又掉下来了,比吴邪还会惹祸,怎么还能上赶着找虐呢?”

    “……”

     我不大敢说话,吸溜着咸粥,一边吸溜一边偷偷看刘丧的脸色。

    “你放心,这仇胖爷我肯定给你报!妈的,胖爷我这辈子什么样儿的妖魔鬼怪没见过啊?一个赵邛还能翻了天不成?”

     “胖爷,对不起…”

     “行了,现在说这个干什么,你以后少干点这种赔本的傻事儿就行了。”

      胖爷说完捅了我一下,见我看过去挑了挑眉毛眼神瞟了一眼站在一边从刚才开始一句话没说的刘丧。

     “行了,我还有事儿,你慢慢吃,丧背儿你盯着她把东西都吃喽,记得把碗收回来啊!”

      胖爷说完就出了房间,留下我跟刘丧大眼瞪小眼尴尬得很,我不是不知道胖爷是想让我趁机会跟刘丧和好,但是问题是现在是刘丧在生气啊!

      他才揍完我啊! 我咋说啊!我害怕啊!

     “那个,刘丧…我…对不起,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是我没良心是我脑子有病!”

     “你…你别生气了成不?”

     我偷偷瞟了刘丧一眼,没想到却看见这家伙拿着手机对着我在录视频?!

     “卧槽!刘丧!你!你怎么还录像呢?”

      刘丧收起手机,抱着胳膊好整以暇的看着我。

      “你骗了我们一次,这第二次我留个证据也不过分吧?”

     “过分!这,这玩意儿要是让别人看见了我还活不活了!”

      “啊,你担心这个啊?不用担心,视频我已经发群里了。”

     “你是人吗?!!”

     “呵。”

      我欲哭无泪,但看刘丧这个样子应该…

     “刘丧,你不生气了吧?”

       听到我开口刘丧的脸又沉了下来。

     “生气?你还会怕我生气?你不是很厉害吗?你不是在赵邛面前很勇吗?”

       我委屈,可我不敢说,谁让我理亏呢…

      良久,刘丧叹了一口气,我抬头看过去却看见刘丧也在看着我。

     他在床边坐下侧脸对着我,低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刘丧?”

     “对不起。”

     “啊?你别这样,该说…”

     “你闭嘴!”

     “……”

     “我不是生气,我只是害怕。”

     “我们找到你的时候,我甚至连你的心跳都听不清,你躺在哪儿一动不动身上都是伤,我们怎么叫你你都没有反应。”

     “我以为我们来晚了,可你突然咳嗽了一声,我们才肯定你还没死。”

      “但是路上我不停的在想,如果我们真的晚了,如果黑瞎子没有在你身上装窃听器,如果你对赵邛失去了利用价值。”

      “我被这些假设吓得直冒冷汗”

      “但这些都是假设我想等你醒过来一定要找你要个解释和说法,可你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糊弄我们,你还想骗我们甚至是骗你自己。”

      “我特别想问问你为什么你这么不信任我们,难道这么久我们还不足以成为你的依靠吗?”

      “可我也没什么资格怪你,我知道你知道你在害怕什么。”

       “杨双说的对,事情变成这样我们都有责任。”

        刘丧语气很平静可我依旧有些无措,我第一次听到刘丧说这些话,我从没怀疑过如果我死了刘丧一定会气的把我族谱翻出来骂然后把我骨灰扬了。

      但是他现在居然真的在跟我道歉,他在跟我说他有多害怕我会死,傲娇打直球谁他妈顶得住?

     如果不是以我对刘丧的了解,我这时候打岔一定会被眼刀刀死,我一定会问问他到底是谁,他把我那个毒舌傲娇又嘴硬的刘丧弄哪儿去了。

      我这边正胡思乱想,刘丧忽然把手伸到我面前,手掌里躺着个黑色的哨子,这东西我在刘丧脖子上见过,被刘丧当宝贝似的挂着谁也不让碰。

      下意识的我就往刘丧脖子上看过去,哨子还在哪儿挂着。

     “以后找不到我们你就吹哨子,只要我在附近一定会去找你的。”

     “以后,别再丢下我…我们了。”

       刘丧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脸都红了一片,我哪见过这场面,被惊的说不出话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刘丧!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你怎么这么好!你这样我更难受了!我对不起你啊!”

      我一时激动抱着刘丧的腰就嚎了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你放开我!哭什么丧啊你!”

      “啊?我是在哭你啊?”

      “你有病啊!”

      “我是有……”

      “卧槽!黎簇你别推!”

       随着咣当一声,房间门被撞开,叽里咕噜的“滚”进来一大串人。

      “额…我,我…是黑瞎子先偷听的!”白昊天瞪着个大眼睛指着一旁的黑瞎子。

      “不是,徒弟你听我解释,我是关心你!再说了苏万比我听的早!”

       “师妹!你别误会!我只是想看看你醒了没但是一到这儿就看见黎簇在偷听!”

       “苏万!我,我没偷听!我是…我是看见杨双鬼鬼祟祟的想看看他要干什么!”

       “我靠!你好意思!是…是死胖子先听的!”

       “嘿!你个二五仔!天真和小哥也听了啊!我一出来就看见他俩在这儿听了!”

       “小花呢?小花说去接秀秀了怎么还没来?”

       “……吴邪说你醒了。”

       “我和秀秀刚好赶上你们这群人集体丢人的场面。”

       “真可惜!没来得及录像。”

     我抹了一把鼻涕,想开口,但还没等我说话,刘丧咬牙切齿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你把鼻涕往哪儿擦呢?”

     后来那天我差点被愤怒的刘丧再次送进医院。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