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吝啬赞美和善意的嘴,能讨厌别人的自由和敢被别人讨厌的勇气。

来都来了·莫三妹(番外十)演员梗预警

ooc

私设

我流女主

第三人称

   最近好像有点压抑来看点轻松的,人生大事真的好看,小文儿以后就是我亲闺女!

———————————————————

   吴邪很郁闷并且写在了脸上。

   刘丧很郁闷但刘丧不承认。

   张起灵很郁闷可张起灵板起脸来和平时一样。

   来蹭饭的黑瞎子也很郁闷他不仅写在了脸上他还张嘴抱怨。

   跟着黑瞎子一起来蹭饭的苏万没那么郁闷但稍微有点不高兴,他脸上藏不住这种无关紧要的事儿。

  被苏万硬拖到雨村美名其曰不来白不来的黎簇郁闷谈不上就是看看门口看看吴邪越发的觉得吴邪不顺眼。

  本来只是想找闺蜜商量过几天旅游去哪儿玩儿的白昊天稍微有一丢丢郁闷但更多的还是蹲在一边吃瓜。

  胖子既不郁闷也不委屈他只想吃瓜,而且是吃自己过命的好兄弟们的瓜。

   白昊天和胖子就像瓜田里的两只猹,被瓜迷了眼不知道该先吃哪个。


  而瓜田制造者莫三妹和林姓女子正在雨村大门口嘘寒问暖称兄道弟抱来抱去。

  旁边站着个小女孩造型酷似哪吒,满脸嫌弃。

   “三哥!你和小文可来了!路上还顺当吧?”

   “顺当,就是坐车坐的老子屁股疼。”

   “那不打紧,我给你揉揉?”

     林姓女子说着手就往莫三妹的屁股上放。

    “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还这么没羞没臊的?小姑娘家家大白天摸男人屁股像什么话!”

      莫三妹一巴掌拍开那只爪子回手给了爪子的主人一个脑瓜崩。

     “你们两个能不能进去再亲热?我要饿死了,林姐姐你是不知道飞机餐有多难吃,但是姥姥说过粒粒皆辛苦,所以我还是吃完了。”

     小女孩儿一口武汉话撒起娇来却不含糊,吴邪眼见着小姑娘胡噜了一把小女孩儿的头毛,声音都软了几分。

    “小文真厉害!”

    而那个被叫做三哥的男人就在一边看着一边笑跟个痴汉一样。

    吴邪看不下去了,吴邪行动了,吴邪走了过去,吴邪伸出了手。

    “你好,你就是莫三哥?”

     莫三妹看了吴邪一眼有些惊讶,早就听说这小丫头的老板和自己长得像但没想到这么像。

    吴邪其实也没想到,前几天小姑娘突然跟他们说有个朋友带着孩子要来玩儿几天,小姑娘还特意强调说让他们见到人不要太惊讶,她那个朋友和自己长得很像。

    但是这他妈也太像了?

  “你好,你是吴邪?”

   说完这句话俩人就站在门口互相看着,好像都有些尴尬。

    “小文,我没骗你吧?是不是长得一模一样?”

      小文点了点头,眼睛在仨人之间转了一圈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忽然补充道。

    “不对!还是三哥更好看!”

    “有道理,三哥比吴老板黑更有男人魅力,而且三哥屁股翘!”

     被这边一大一小忽略的两位话题当事人同时伸出手给了“口出狂言”的人后脑勺一巴掌。

     “说什么呢?”

     “老子信了你的邪!”

     后来还是胖子实在看不下去出来招呼了几声大家才进了屋。

    安排房间的时候,小文执意要跟小姑娘睡,白昊天作为半固定室友也欣然同意,这取得了小文极大的好感,张口白姐姐闭口白姐姐叫的无比亲热。

     饭桌上黑瞎子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八卦起自家徒弟和这位黑版吴邪,阿不,莫三哥的相识经历。

     小姑娘给小文夹了块排骨放下筷子,用一种介绍梁山好汉的语气开始介绍莫三妹。

    “要说我和三哥怎么认识的,那可老精彩了!”

     “还记得我去年去武汉旅游吗?虽然我自认还是挺聪明的,但毕竟人生地不熟的我又听不太懂武汉话,所以刚下飞机我就迷路了。”

     黑瞎子听见那句挺聪明的嘴角一抽抽,上次下墓拿着地图都走丢的人也不知道是谁?

   “但我是谁啊?我找不着预订的民宿我就把房给退了,然后机场附近找了家如家,我寻思如家好歹是个连锁企业怎么也比民宿靠谱对吧?结果谁知道,我找老板要的面汤有问题,半夜我就急性肠胃炎了,好不容易打车到了附近医院,结果那附近刚好赶上车祸急诊乱的跟什么似的。”

     此时的黎簇翻了个白眼,这种运气怕不是也找不出第二个。

     “我那个难受啊!我差点以为我就要命丧武汉了,结果一转头你们猜我看见谁了?”

     莫三妹和小文对视一眼,心想你还能看见谁?看见在大半夜医院蹲活的倒霉蛋儿了呗。

    “我看见吴老板了!我那个激动啊!我当时就扑过去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莫三妹回想了一下,这个词用的还算挺准的。

     “我当时还纳闷,吴老板怎么会突然打扮的跟个街溜子一样出现在武汉,而且还晒黑那么多。”

      吴邪看了一眼被说成街溜子也不生气反而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莫三妹,在心里默默盘算要不要把张海客叫来住几天。

      吴邪心里苦,吴邪说不出来。

      “后来才知道原来只是长得像,三哥人好不仅给我垫了医药费替我把如家老板教训了一顿让他赔了医药费。”

     小姑娘两眼放光,某些吃瓜群众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张起灵难得的拿起了他那部老年机敲敲打打,胖子瞟了一眼差点没惊掉下巴,张起灵这厮居然在联系张海客?

     胖子这边还在感慨他家瓶仔长大了,那边黎簇坐不住了。

     “就,就因为这?你就能摸他屁股?”

     黎簇话一出来就觉得自己好像重点不太对,而且酸的有点明显了。

     刘丧恨铁不成钢的看了黎簇一眼,给旁边专心吃饭的小文夹了一筷子糖醋里脊,笑咪咪的开口。

     “说什么呢?这家伙的胆子你还不了解?调戏熟人倒是拿手,放到外面鹌鹑都比她胆子大,肯定是因为三哥长得像吴邪,这家伙平时占吴邪便宜占习惯了。”

      说完十分“礼貌”的看着莫三妹,要不是莫三妹没太听明白刘丧的阴阳怪气茶言茶语怕不是已经骂上了。

       莫三妹这人看着滑头其实人挺实诚的,他听不懂但一边早就存了来打硬仗的心思的小文居然听出来点不对劲,但小文只是个孩子她也没完全懂,只是觉得这时候自己好像应该说点什么。

      “林姐姐是在我家住了几天之后才开始喜欢三哥的屁股的。”

       语不惊人死不休,武小文你好样的!专注于吃瓜的白昊天和胖子十分默契一起在心里给了这个小哪吒一个赞。

      到不是他俩心大,而是用膝盖想也知道不可能出什么事儿,他俩太了解自家这个怂蛋了,平时动动嘴还行要是来什么真格的怕不是跑的比谁都快。

     但其他人不一样当局者迷,

    莫三妹一口饭差点呛死自己,张起灵拿着手机的手一用力屏幕碎裂的声音就传进了刘丧耳朵里,吴邪夹着红烧肉的筷子一抖肉又落回了碗里,黑瞎子的墨镜滑落了一角又被他赶紧扶好,苏万眼睛睁的老大看着自家师妹仿佛对方做了或者说了什么惊天动地的鬼话,刘丧手里的筷子应声而断的同时黎簇窜了起来。

     “你!你不要脸!”

      这一句不要脸把还在对尴尬气氛懵逼中的林姓女子喊回了魂,只见她筷子一扔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黎簇。

     “你才不要脸!”

     “你不要脸!你跟他睡你不要脸!”

     “你有病啊!我跟你们不也睡过吗?”

     “谁他妈跟你睡过啊!”

     “卧槽!下墓…出门干活的时候你跟苏万少跟我挤睡袋了吗?”

      “那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三哥家是上下铺我和小文挤上铺,半夜有蚊子我俩就挤睡袋里睡了几宿啊!”

      小文嫌弃的看着黎簇拽着她林姐姐的手点了点头,刚才的气氛凝固者们一下子都松了口气。

       幼儿园菜鸡互啄大赛终于在黎簇的哑口无言下解除了误会并落下帷幕。

     

     这一顿饭吃的人大多心照不宣的,莫三妹被其他人用来掩饰尴尬的热情淹没的不知所措。

    只有两个罪魁祸首武小文和她那光长饭量不长脑子的林姐姐吃的津津有味儿。

     对气氛毫无所知的林姓女子兴致勃勃的许给小文一会儿吃完饭带她去钓小龙虾,还试图拉上一心吃瓜的白昊天。

    白昊天本来不想去,但胖子悄悄给她使了个眼色,白昊天才回过味儿来,多好的独处挖瓜的机会啊!她傻了吗?

    

   吃完了饭,洗好了碗,小姑娘丢下莫三妹面对一屋子“各怀鬼胎”的人,拉着小文和白昊天出了门。

   临出门莫三妹的慈父心理发作要给小文抹花露水,但没想到花露水的瓶口坏了倒多了莫三妹正捧着花露水不知所措,站在一边的小姑娘一把拽过莫三妹的手就往自己胳膊上抹,一边抹一边还问白昊天要不要也来点。

   白昊天看了看僵住的莫三妹婉拒了这个作死的建议。

   白昊天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个闺蜜挺神奇的。你说她傻吧?她下地的时候反应比谁都快。你说她聪明吧?那边一堆人脸都要掉到地上去了,她这边还傻乐呢。

   叹了口气,同情的看了一眼莫三妹,白昊天被一大一小两个满脑子只有小龙虾的家伙拉着出了门。


   莫三妹其实就是个纸老虎,一天天老子来老子去,其实心软的很要不也不能在医院莫名其妙的就捡了个麻烦。

    吴邪他们郁闷归郁闷但深知林姓罪魁祸首的本质,加上本来就都不是什么没溜的人,所以虽然看着好像风雨欲来似的,但实际上也做不出什么幺蛾子。

    几个大老爷们坐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时不时的还要商业客套一下,莫三妹是个暴躁的性子胖子也是,两个大部分情况下都没什么耐心的人最先跳了脚,胖子提议去院子里泡脚,莫三妹提议凑两桌麻将。

    一堆无所事事的人被两个不甘寂寞的人一撺掇,一拍即合,搬桌子的搬桌子,搬洗脚盆的搬洗脚盆,胖子还切了俩冰镇的大西瓜。

    院子里两桌人,会打的不会打的反正都玩儿的挺嗨。

     莫三妹和三人组一桌,张起灵不会玩儿但好像有新手保护期一样,三圈赢了两圈,气的因为输牌而要连洗俩礼拜衣服的吴邪脸色都快跟莫三妹的肤色一致了,胖子和莫三妹倒是擦出点惺惺相惜的火花来,几圈牌下来俩人就差拜把子了。

     另外一桌,输的就差脱裤子的黎簇怎么也想不到刘丧和黑瞎子居然打麻将这么厉害,而苏万大概是围棋下多了脑子比黎簇好一些虽然没怎么赢,但至少也没输的太惨。

   

   打了几圈麻将,一群人在院子里做成一排看着星星泡着脚然后再来上一口冰镇西瓜,莫三妹觉得等回去也可以买几个木盆偶尔跟小文泡泡脚。

    “唉!三哥,趁着她不在说说吧,你们到底怎么认识的?真的跟她说的一样?”

      胖子闲下来就忍不住八卦。

    “还真差不多,那么大个人在医院抱着你不撒手哭的跟什么似的也没法不管啊?不过她后来住我那儿说是想替我照顾几天小文报答我,但我觉得她其实是因为想省住宿的钱。”

    “嗯,是她能干出来的事儿。”

     胖子的话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拎着满满一桶小龙虾回家的吊夜宵三人组一进院子就看见一大排泡脚老大爷,不甘寂寞的搬了躺椅和木盆也加入了队伍开始泡脚,最后还是胖子认命起来把小龙虾麻辣了。

      半夜同时因为不同原因而睡不着的白昊天和小文躲着睡成死猪的某人聊天。

     “小文,所以为什么你林姐姐那么喜欢你爸的…屁股啊?”

     “林姐姐跟我说因为三哥的屁股翘,适合拔罐。”

     “白姐姐,拔罐是什么啊?”

     “……”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