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丧梦女

讨厌盗笔cp党,云粉,护叔宝,毛利兰,离我远点。

来都来了·四十九(盗笔全员/友情向x我)

ooc

私设

我流女主

第一人称

   杨双: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

    刘丧和胖爷回来的很晚,我几乎是一直用咖啡吊着才坚持等到他们俩回来,我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去了,我也没问,反正问了他们大概也不会告诉我。

    “还没睡呢,你不是天天嚷嚷着早睡早起吗?这才刚惜几天命啊?又开始熬夜了?”

     胖爷把手里的衣服一扔就瘫在了沙发上,看上去累的不轻,刘丧虽然没有胖爷那么明显但也是一脸的疲惫。

    我去拿了两瓶冰好的水递给他们,同时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刘丧我打算和黑瞎子一起进死当区。

    

     “可我不明白,死当区真那么邪门的话,里面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师父这么积极?”

     白昊天看着我,表情有些为难。

    “我不知道,他只让我想办法帮他混进十一仓再创造机会让他接近死当区。”

    “虽然只是猜测,但我觉得这事和你有关所以才会跟你说,我可不想回头被你埋怨。”

    “那昊天,你再帮个忙,把我也带进去吧,别告诉我师父。”

      似乎并不意外我会这么说,白昊天的眉头又皱的深了点。

     “我不是吓唬你的,那地方我去过有多危险我知道,以你现在这样子去哪里不是拖后腿吗?”

      窗户外面的知了叫得越发大声了,吵的我有的烦躁。

      “可是,不然呢?”

      “……”

      “昊天,我时间不多了,可我要做的事又太多了。”

        沉默这个东西其实很微妙,在不同的情况下它会被赋予不同的意义,有些时候沉默甚至可以比任何慷慨激昂的长篇大论来的有用。

      “烦死了!一个两个都这个德行,吴邪这样,黑瞎子这样,现在你也这样!刘丧那里你去说清楚,我可不想被他骂!他一生气多可怕你又不是不知道!”


     白昊天后面又数落了我很久才生着气走了,数落了我什么我其实没太听清,她骂的太快了而且话说的不清楚,我最近本来就因为强行克制那些困倦感搞得有些迟钝。

     等她走了我才后知后觉的生出一些愧疚,而现在愧疚的对象又多了一个刘丧和一个胖爷。

     一阵呼噜声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这么一会儿胖爷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刘丧还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刘丧?”

     “干嘛?想出门免谈。”

     刘丧头都没抬继续点着手机屏幕。

     “黑瞎子要去死当区,我…”

     “你现在不赶紧去睡觉等进了十一仓想睡都没的睡。”

       刘丧的语气太过平淡,面上的表情也过于风平浪静,这让我有些反应不过来。

     “刘,刘丧…我…”

     “怎么?还想让我敲锣打鼓的送你去?”

     “不是,你就,你让我去啊?不拦我?”

      刘丧手机的亮度总是调到最大,现在那光照着他的脸,衬得他越发的面无表情。

     “你又不是什么小猫小狗,想做什么还要我同意。”

      “哦……”

     

     那天晚上我和刘丧的谈话就那么诡异的结束了,我闹不太清楚刘丧是真的清楚了我的心思还是单纯的懒得再管我作不作死。

     总之刘丧真的再也没提过这件事,刘丧那关稀里糊涂的过了,我的心思又开始动到杨双那里。

    杨双这家伙虽然之前坑过我,但归根结底还是靠谱的,论身手能和黑瞎子打个五五开,论脑子至少比我聪明多了,发生了这么多事我觉得他应该也不太可能叛变了。

    死当区那地方按着白昊天说的,虽然比不得那些奇奇怪怪的大墓但也邪门诡异的很,墓里好歹还有个章法但死当区里堆得都是没人认领的危险物品,杂乱无章不知道装上什么东西就着了道,靠得住的帮手自然多一个是一个。

    

     “杨双,你无聊吗?”

      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杨双抬头看着我挑了挑眉毛,似乎是想看看我有什么龌龊的阴谋,事实上,我确实有。

    “我看你挺无聊的。”

    “要不咱俩玩儿个游戏,你输了你替我办件事,我输了我让你办件事。”

     杨双吸溜了一口茶水,面露鄙夷。

     “有病?”

     我不死心继续劝说。

     “同为天涯穿越人,你不帮我,我要是死外面你于心何忍?”

     “我劝你说人话。”

     “你到底帮不帮我!”

     “我可不比你那个瞎子师父便宜。”

     “…赊个账呗?”

     “给你个机会”

     “答应了?!”

     “滚。”

      我被那一个滚字噎的差点背过气去,好在早就知道这家伙没那么容易吐口。

      “来人啊!救命啊!打人了!杨双打人啦!”

      我一轱辘躺在地上抱着杨双的腿就开始嚎,嚎的那叫一个声嘶力竭惨绝人寰。

      “草!无耻!”

      “过奖!”

     

    总之,最后杨双还是穿着十一仓的工作服和我一块儿站在了员工队伍里,旁边还站着个黑瞎子。

    杨双站在我俩中间一脸不耐烦的听着前面领导的例行训话,我拽了拽他的袖子示意他凑近点。

   “唉!你帮我问问他,今天该行动了吧?”

    杨双毫不掩饰的白了我一眼,扭头跟黑瞎子小声传了话,又转回来伏在我耳边。

   “他说他考虑在十一仓长干,他还说这儿伙食待遇还不错。”

   妈的智障,我恶狠狠的瞪了黑瞎子一眼,结果这个逼看了我一眼突然举起手大声喊了一嗓子。

    “报告李主管!小林说你声音像被阉了的公鸡。”

     “操!黑…李主管,我没有!他污蔑我!”

     “报告李主管,小杨也听见了。”

     “…对,她是说了,她还说你不仅声音像,长得也像。”

       李主管听完他们俩对我的污蔑,一言不发的朝我走过来。

       这个李主管自从我到了十一仓就看我不顺眼,好几天了,不是让我去处理危险品就是跑外勤甚至做打杂,我现在就一个想法,我要完。

      我偷偷去看站在领导位的白昊天,她却对我耸了耸肩一副让我自求多福的样子,我知道,她不是怕李主管她是怕黑瞎子秋后报复。

    “从刚才就看到你在交头接耳,来把你的话再当着我的面说一遍。”

     李主管皮笑肉不笑的,看的我头皮发麻。

    “没…没有,李主管,我真没说你坏话!”

     “我让你再说一遍!”

     “…李,李主管声音像公鸡?”

     “很好,污蔑造谣议论领导,拒不服从管理。”

     “原地做300个俯卧撑,三天不许吃饭。”

      “300?!”

      “600个。”

      “那能分期吗?”

      “…7…”

      “别别别!我做我做。”

       我发誓,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弄死这个b……人性全无啊!

       如果放在平时,我肯定爱咋咋地,老子不干了,但我现在不能,黑瞎子要的就是我忍不下去撂挑子回家。

      我咬着牙认命的趴下开始做俯卧撑,一边做一边还得自己数着,鬼都知道600个俯卧撑全做下来怕不是真的变鬼,但是李主管要的就是杀鸡儆猴的效果,要的是对我的惩罚。

     俯卧撑没做完,我在做到第352个的时候非常合理的两眼一翻累晕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人在宿舍,白昊天在玩儿手机,没有看见带墨镜的人和姓杨的人。

    很好,因为我不保证现在看见他俩会不会忍不住咬死他们。

    “醒啦?”

    “太不是人了!他们俩太不是人了!”

    我躺在宿舍的硬板床上嚎得肝肠寸断。

    “得了,还不是你瞒着他跟来十一仓他才这样的,不过也挺稀奇,我还没见过他这么狠呢。”

    “你也帮他!”

     白昊天放下手机,坐到床边。

    “过两天我们要运一批东西进死当区,我已经把你们都安排在队伍里了,死当区里面不比外面,你还是先想办法跟他和好吧。”

      我有点委屈,那天我和杨双在白昊天的的帮助下混进了十一仓的新员工队伍,当然还有黑瞎子,我料定黑瞎子不会同意我们跟着,所以我俩打算等进了十一仓甚至死当区再跟黑瞎子摊牌,到时候他不同意也没办法。

     谁知道杨双这个傻逼,走错队伍引起了骚乱黑瞎子又不傻,一眼就认出了他,我自然也跑不了。

     “你跟来干什么?”

     黑瞎子找到机会把我和杨双拽到角落里兴师问罪。

    “额…我说我下岗再就业你信吗?”

    “扯什么蛋!赶紧给我回去,净给我添乱。”

    “谁添乱了?啥都没干呢还!再说了,我还没说你,你一个人进死当区干什么?”

    “大人的事儿你少管。”

    “你不觉得有点侮辱人了吗?”

    “行,告诉你,我是来寻宝的等找到了宝贝回去分你三成。”

    “…我看起来像傻子吗?”

    “你少来,我不管你进死当区要干什么,反正我跟定了。”

      后来那天因为人多眼杂的黑瞎子不好发作,到底是让我和杨双跟着混了进来,可也是那天开始,黑瞎子就开始处处针对我试图逼我离开,连带着杨双也跟着吃了些苦头。

     

     想到这个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但他越是想尽办法不让我跟着,我就越确定自己跟对了,我肯定黑瞎子绝对有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

     正想着,门被人打开黑瞎子站在门口臭着一张脸,刚好我气也没消。

     “白主管,男员工擅闯女子宿舍,简直是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你管不管?”

     “我管,我这就去叫人来抓流氓。”

      白昊天一边说着一边摇了摇头走出了宿舍,顺道还把门带上了。

    “好点没?好点了就赶紧回去。你看看你,以你现在这身体跟着我进死当区那不是裹乱吗?”

    “放屁!那跟我身体有什么关系,有本事你一口气做600个俯卧撑?姓李的内孙子摆明了针对我嘛!”

     黑瞎子叹了口气。

    “你真的非跟不可?”

    “发财不带徒弟小心天打雷劈。”

    “那里很危险,你现在这样不该冒这种险。”

    “那你就该冒这个险?”

    “黑瞎子你到底想做什么?”

      

评论(19)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